微軟 XBOX 舉辦了 E3 2019 展前發布會,正式宣布了次世代 Xbox,代號為「Project Scarlett」,定於2020年聖誕假期時發售,並且《Halo》系列新作《Halo Infinite》也會同時發售。

根據微軟的介紹,次世代 Xbox 性能是 Xbox One X 的4倍,並且最高支援 8K/120FPS,以及光線追踪,仍舊可以向下兼容。 目前微軟稱,有上百個第一和第三方工作室正在開發次世代遊戲。

在遊戲體驗上會大幅度的縮減遊戲的載入時間。微軟透漏到新一代 SSD 將被用來當作虛擬內存,相比之前世代主機有了顯著的提升。

Spencer在台上說:「對我們來說,主機是我們體驗的關鍵」,強調微軟在 Xbox 上奉行的「遊戲第一」理念。

Project Scarlett 將在主機性能、速度和表現上設下一個新標準,將與《Halo Infinite》在2020年聖誕節時同步推出。採用一個定制設計的處理器、來自我們合作夥伴 AMD 最新的 Zen 2 和 RNDA 架構,Project Scarlett 將帶來一個新層次的沉浸體驗。

採用了 GDDR6 RAM 和 次世代 SSD,Project Scarlett 將未開發者提供他們實現自己的創作願景所需的性能。支援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踪、可變刷新率,8K 和 超低輸入延遲,Project Scarlett 將帶來一個新層次、你從未在主機遊戲上體驗過的保真度、精度和準確性。

通過 Project Scarlett,我們將繼續履行在向下兼容的承諾,確保你的遊戲配件和 Xbox 生涯也能和你一起前進,隨之一起的還有橫跨四個主機世代的數千款遊戲,而這些遊戲將在Project Scarlett上看起來和遊玩地最好。」

而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宣布「兩個月前,我們將所有 Xbox 開發者連接到 Project xCloud。今天,我們邀請 E3 的各位參加 xCloud 項目的首次公開活動」

微軟將通過 Project xCloud 為用戶將 Xbox 帶入雲端,這被 Spencer 稱之為「主機串流」,可以免費將玩家的 Xbox One 主機變成個人專屬的 Xbox 伺服器,實現「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玩你的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