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米科技 CEO 黃汪在微博中表示,黃山1號晶片現已量產,新品將於6月11日與大家見面。資料顯示,黃山1號是全球智能可穿戴領域的第一顆人工智能晶片。

去年9月17日,華米科技發布了智能可穿戴領域的人工智能晶片——黃山1號。官方表示該晶片是全球首款集成了AI神經網絡的可穿戴處理器,它基於 RISC-V 開源指令集開發,相比 Arm Cortex-M4 架構處理器運算效率高出38% ,擁有心臟生物特徵識別、 ECG 、 ECG Pro 、心律異常監測四大核心人工智能引擎。

華米科技將於6月11日舉行2019夏季新品發布會,旗下品牌 AMAZFIT 將發布一款高端全新智能可穿戴設備。根據目前網上的消息,新品將擁有 eSIM 全網通功能,採用陶瓷材質機身,而黃山1號晶片可能就會在該系列新品中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