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Samsung 的摺疊屏幕手機可以說是「飽受關注」,因為在眾多評測媒體上的翻車事件,導致了 Samsung 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摺疊機型的發布陷入了困境,被推遲了。而且 Samsung 目前正在對於陷入困境的設備進行進一步的測試,雖然最初計劃於6月發布,但是現實「穩定品質的工作將比計劃更長」。

但在最近,根據韓國出版物 NewsTomato 援引 Samsung 電子IM 部門負責人 Kim Dong-jin 所說的「就 Galaxy Fold 能否在七月份發布的問題,只需要稍等一會兒,我們很快就會舉行一次媒體會議。」暗示了 Galaxy Fold 可能會在7月份進行發布。此消息還得到了 Samsung 產品洩露者 Max Weinbach 的證實,他們表示已經收到了相同的信息。

如果這一次 Samsung 能夠按時發布,很可能人仍舊在韓國當地市場發布該設備。根據 Samsung 高管指出,「發佈時間表尚未確定,我們會在幾週內公佈時間表。」

如果真的在7月推出,有機會與華為 Mate X 正面交踫,當然前題是 Mate X 能否如期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