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被美國列入實體限制清單,雖然對華為中國國內業務沒有影響,但華為國際業務已經面臨重大挑戰。目前,美國眾多企業宣布與華為停止業務來往,同時在美國之外,一些不利局面也在蔓延。

據德國出版物 WindowsUnited 報導,美國 3M 公司要求德國經銷商停止向華為及其合作夥伴出售膠粘劑產品。報導指出,通常像 3M 這樣的大型企業並不會干預下游經銷商的零售行為,然而此次事件看起來有些特殊。 WindowsUnited 認為,這一發展體現了美國與華為之間的廣泛衝突。

3M 是世界著名的產品多元化跨國企業 。它創建於1902年,總部設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它在醫療產品、高速公路安全、辦公文教產品、光學產品等核心市場佔據領導地位。在2018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中,3M公司位列376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