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從小米手環1 開始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如今,小米手環4 即將到來。在今天,雷軍在微博上直接曬出了即將發布的新品——小米手環4,在海報中看到了小米手環4的賣點是大屏彩顯,會在6月11日於米家智能新品發布會發布。

從雷軍的表述來看,小米手環4 有著很大的改進,不僅僅是小米手環4 的屏幕增大了39.9%,同時有多達16000多種顏色顯示,以及五顏六色的個性化錶面。

除此之外,小米生態鏈負責人屈恆就曾在微博透露出一個細節。 「小米每一代小米手環都在不斷突破,用新技術帶來了更多新功能,在帶來新功能的同時,大家能接受續航比原來短嗎?」從這句話可以猜測小米手環4 擁有更持久續航。根據以往的數據,小米手環3 續航是20天,小米手環3 NFC版續航是15天,由此可以推測小米手環4 的續航有可能會超過小米手環3 的NFC,但是會少於小米手環3。

除此之外,官方還暗示了小米手環4 不僅擁有持久續航,彩色屏幕,還會有更多功能玩法、全新科技、低定價、個性外觀、無感佩戴等等。並且會首次在手環上搭載智能語音助手小愛同學,可以實現語音備忘、控制智能家居和實時查詢信息等功能,只為做出一款全球千萬人喜愛的產品。

據悉,小米手環4將會搭載彩色 OLED 屏幕並且會有普通版與 NFC版,電池容量從 110mAh增大到 135mAh。具體如何,等待官方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