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是各種影片流行的時代,一些影片拍攝者為吸引更多的關注可謂是費盡心思。現更有YouTuber 為拍影片竟欺騙一個無家可歸的路宿者吃下含有牙膏的 OREO ,不過他也為此付出被判刑的代價。

據外媒報導,這位華裔 YouTuber Kanghua Ren 在拍攝影片時欺騙一個路宿者吃下含有牙膏的 OREO ,開玩笑說餅乾會讓他變得乾淨,最後還給了他一張20歐元的賬單。而法院就判其「道德操守」犯罪監禁15個月,還要求 Ren 的 YouTube 和其他社交媒體頻道被關閉五年,並表示他必須向受害者提供 20000歐元的賠償。

根據報導,這位 Kanghua Ren 年齡只有21歲,在受到一位粉絲的挑戰後於2017年初拍攝這段惡趣味影片,其後又經常性地發佈一些類似的這種影片,目前在 YouTube 擁有120多萬粉絲。

雖然他事後解釋稱這個影片只是一個糟糕的笑話,但是他的行為也讓他付出了代價。不過在西班牙當地,對於首次違法者會判處兩年以下的緩刑,所以 Ren 真正服刑的可能性不大,向受害者賠償就免不了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