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Rockstar Games 還沒有正式宣布《GTA6》的具體消息,但期待已久的玩家們已經通過各種渠道獲得爆料消息。據外媒報導,《GTA6》的最新劇透已經上傳到 Pastebin,另外《GTA6》可能會塑造女性主角。

據爆料,《GTA6》還將在任務之間進行閃回,某些商店會在不同時代銷售不同類型的商品。 Rockstar 在其另一款高評分的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 2》中引入的陌生人對話也會在出現在《GTA6》中。在後續遊戲中主角將轉戰多個城市,可能會同時包含自由城和罪惡都市兩座城市。

此外,製作方 Rockstar 已經瞄準了新遊戲的發佈時間,但開發人員還需要觀察下一代遊戲機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carlett 的銷售情況。而且,據最新爆料《GTA6》可能會出現一名女性主角,這將是歷史性的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