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小米當時推出的年輕人第一款剃鬚刀嗎?現在在小米有品 App 眾籌上出現了「國民男神」嚴屹寬代言的 Enchan 剃鬚刀,擁有三組 3D 浮動刀頭。

對於之前的雙組刀頭,三組獨立浮動刀頭增大了剃鬚的面積,還能更好的貼合臉部,適用於不同臉型輪廓的男性使用。

而刀網與刀片採用的是雙環設計,特製的刀網採用了超薄的工藝技術處理,能一次滑動快速剃淨鬍鬚,分體式的設計讓沖洗上很方便,只需要將刀頭蓋整體拔出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即可沖洗乾淨,甩乾之後便能重新使用。而且當你開啟剃鬚刀時,刀片會自動進行研磨,保證刀頭的銳利且長久耐用。

除此之外,剃鬚刀配置了 5W 大功率與 67db 低噪音控制(低於IEC國際標準75db)以及特色的智能防夾須功能,在剃鬚刀低電量時,仍然可以保持刀頭轉速恆定不變,有效避免低速運轉而發生夾須的情況。

續航方面,充電一小時便可以續航高達90分鐘,充滿一次電便可以使用大約兩個月時間,當電量不足時,智能充電系統會有紅燈閃爍提醒。除此之外,還能即插即用,連上電源便可以使用,USB Type-C充電接口可以共用手機的充電設備,方便快捷。

令人感到驚奇的是,該剃鬚刀僅僅售價39.9元人民幣,大家感興趣的可以在小米有品 App 加入眾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