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美國宣布將華為列入禁令名單,此後多家國際企業都宣布暫停與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其中包括 Google 和電商巨頭 Amazon 的日本銷售網站亦把華為下架。現在,Amazon 日本又重新上架了華為產品。

此前,Amazon 日本將華為相關產品都列入了缺貨或暫停預訂的狀態。另外, 多家供應商暫停對華為供貨,日本電信商 Y!mobile、KDD 延遲推出華為 P30 Lite 智能手機,英國電信 BT 及 EE 也暫停華為設備,情況不容樂觀。

不過,現在都在逐漸地破冰中, 多個國際化組織協會相繼恢復了華為的成員資格, IEEE 解除對華為員工編輯和評審限制,Google 已重新上線華為 Mate 20 Pro 重新列入 Android Q 測試名單。

對於華為而言這的確是一個好消息,不過是不是利用美國商務部90天的寬限期來盡快清貨就不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