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雖然最近發布了新款機型榮耀20 系列,但是《南華早報》卻在上週發布了一份對華為來說不好的報告,在報告中稱富士康作為全球最有名的 iPhone 手機裝配製造巨頭,在最近減少了新手機的訂單,停止了華為手機的幾條生產線。

但是,對於該消息華為一開始沒有聲明真實性,到了現在華為的一位發言人稱:「華為駁斥了這些說法。我們的全球生產水平是正常的,兩個方向都沒有明顯的調整。」

目前由於美國政府的禁令,華為被列入了實體名單之中,導致了原本與華為有業務合作關係的Google、微軟、高通、Intle、博通、ARM 等頂尖科技公司沒有通過美國政府許可,不可出售產品給華為,無可奈何之下,這些公司暫停了與華為的業務。

因為美國的法規,影響到了其他地區華為的銷售,單單英國而言,在英國的華為旗艦店的銷售額下降了約五分之一 ,並且英國的電信商 EE 則將華為手機從其 5G 網絡發布中剔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