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之前給我們宣布了 Stadia 串流遊戲服務平台,對於遊戲玩家來說無疑是福音,因為它作為一項串流媒體服務,主旨在於讓沒有頂級新硬件的玩家通過雲計算,來遊玩最新的、需要高性能的遊戲,可以獲得出色的遊戲體驗。

對於 Stadia,它最主要的目標在於消除下載、修補和等待的時間,實現了跨平台的遊戲體驗,從而使得每一塊帶屏幕的設備,包括台機、筆電、電視、以及智能手機等。剩下的就只需要玩家自由發揮想像,Google 會幫你完成雲端計算。

現在距離今年的 E3 遊戲展不到一周的時間,Google 卻已經按耐不住自己了,在 Google 剛剛發布的tweet 中,@GoogleStadia 官方賬號宣布「我們已經等不及在 E3 前向你們公佈某些消息,請留意太平洋時間6月6日(本週四)上午9 點的公告,我們會披露更多與遊戲有關的內容」。即明日稍後時間,Google 會發布一些關於 Stadia Connect 的第一波內容定價、遊戲列表和發布細節。

對於 Stadia 服務,它的亮點在於還支援了目前大多數的遊戲手掣,雖然你也可以選擇購買 Google 提供的 Stadia 專用手掣(Stadia Controller)。進行Wi-Fi 連接,能夠實現無縫連接到你想要遊玩的任何設備上。

對 Stadia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Google Stadia 官方 Facebook、YouTube、Twitter,以及 Stadia 官網的後續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