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此前一款型號為 SM-G398FN/DS 的 Samsung 手機獲得 FCC 認證,而它可能就是 Galaxy XCover 系列新機 XCover 4s。該機採用了高強度的橡膠外殼,在防撞擊和跌落方面非常突出,它將於 6月12日以 250歐元的價格在歐洲銷售。

據爆料,Galaxy XCover 4s 已經通過了 MIL-STD 810G 等級,可以抵抗從 1.2米跌落,而且防水防塵防護等級達到 IP68,和旗艦機型 Galaxy S10 的防護評級相同。此外,該機具有非常高的防水性能,而且配備了2800mAh容量的可拆卸電池。

配置方面,Galaxy XCover 4s 採用 5吋720p屏幕,搭載 Exynos 7886 處理器,Exynos 7885 為一款八核心 SoC,採用了 14nm LPP 的工藝,單核性能相比上代 Exynos 7880 提升了85%,和Snapdragon 625 差不多,搭配 3GB RAM+32GB ROM 儲存組合,後置鏡頭為一1600萬像素,前置自拍鏡頭為 500萬像素,出廠運行 Android Pi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