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款型號為「SM-A9050」的 Samsung 手機現身 GeekBench 跑分庫,有消息爆料它應該是Galaxy A 系列的 Galaxy A90。據 GeekBench 的跑分信息顯示,該機擁有 6GB RAM,運行 Android Pie 系統。

據 GeekBench 信息顯示,Galaxy A90 搭載了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比 Galaxy A80 所搭載的 Snapdragon 730 的還要低一級。按照慣例,Samsung 的命名規則是數字越大代表性能越強悍,但Galaxy A90 卻出現降級的情況,或許在正式發佈時會改成 Snapdragon 7150 處理器吧(幻想mode)。

此外,Galaxy A90 將會裝備和 Galaxy A80 相同的 6.7吋屏幕。機身背面搭載 48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的輔助鏡頭和 ToF 鏡頭。此前,Samsung 的高管曾表示,將逐漸把一些在旗艦手機才用上的新技術下放到 Galaxy A 機型,甚至一些設計會在 Galaxy A 系列率先採用。所以,這款 Galaxy A90 新機應該會有一些獨特之處,後續我們將持續留意,大家要多關注 Qooah 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