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推特宣布將在6月12日發布小米9T系列。而據外媒爆料,小米9T 系列將包含小米9T 和 小米9T Pro 兩款,它們分別對應中國版的 紅米K20 和 K20 Pro。

從外媒曝光的渲染圖顯示,小米9T 和 小米9T Pro 外觀設計與 K20系列如出一轍,細節區別是前者的Logo 換成了小米 Logo。此外,小米9T 和 小米9T Pro 保留了 3.5mm耳機孔,支援NFC。而核心配置上,小米9T/9T Pro 採用 6.39吋 Samsung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2340×1080,前置 2000萬像素升降式鏡頭,後置 Sony IMX586 4800萬廣角+800萬長焦+1300萬超廣角三鏡頭,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第七代屏幕指紋識別。但前者搭載的是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 Pro 則搭載 Snapdragon 855 旗艦平台。

目前,小米官方暫時還未公佈9T系列在售價,不過告訴大家一個重要消息,就是港台版小米9T 將在6月25日發佈,一定要留意 Qooah 的即時報導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