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經快將進入 5G 網絡世界,現時各間電訊商動作頻頻,希望可以盡快佈置好市場迎接新時代。SmarTone 今天邀請傳媒率先預覽全新 5G 電視廣告,並聯乘新鴻基地產集團分享 SmarTone 5G 發展最新動向。

SmarTone 5G 全新電視廣告以「智慧新啟發」MAKE US SMART 為主題,故事講述⼀個女孩子探索著由 SmarTone 5G 網絡覆蓋的城市,經歷不同人的生活,以好奇心發掘科技對生活的不同可能性。

為了令市民大眾對 5G 有更多認識,SmarTone 於未來數月將於新地集團旗下商場進行路演,展示 5G 的不同應用,透過電競、AR 等體驗展示 5G 的可能性。首個路演將於暑假期間假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未來亦將陸續於新地集團旗下其他商場舉行,令更多市民大眾認識 5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