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通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將於 6 月12 日舉行發佈會 (較早前小米也宣佈 6 月 11 日舉行旗下米家產品的發佈會,似乎真的很忙啊!) 今次的發佈會的主角,根據消息人士 Roland Quandt 表示,是一款名為 9T 的系列,並會有兩款新機登場,分別為小米9T 及小米 9T Pro兩款。

不過大家不要太高興,因為其實這款產品對應在中國推出不久,紅米的旗艦級產品 K20 及 K20 Pro

而外國媒體亦發放聲稱是小米 9T 和小米 9T Pro 的渲染圖,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其外觀設計與跟 K20 差不多,只不過在機背下方的 Redmi 商標變為小米的 mi 商標。

相關文章:紅米 Redmi K20、K20 Pro 正式發布, 擊穿 S855 旗艦機底價!

規格方面也跟紅米 K20 系列相同:6.39 吋 (2340 x 1080) Samsung AMOLED 觸控屏幕、Snapdragon 730 (9T) / Snapdragon 855 (9T Pro) 處理器、前置 2000 萬像素升降式鏡頭,後置 Sony 4800 萬廣角鏡 + 800 萬長焦鏡 + 1300萬超廣角鏡三鏡頭、支援 NFC、第七代屏幕指紋識別、3.5mm 耳筒插孔及 4000mAh 電池。

至於價格如何暫時未有任何訊息,但是否繼承紅米的超高性價比呢?大家於下星期三便有分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