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影相或拍片來講,補光好重要。近年筆者唔少人攝影朋友都鐘意用細細地嘅 LED 燈補光,主要貪佢方便帶出街用。現時市面上可以放機頂用嘅 LED 燈選擇非常非常之多,但如果你需要有防水能力可以應付特別拍攝場景的話,來自美國嘅專業防水 LED 攝影燈 – LitraTorch 2.0 及 Litra Pro 大家就可以留意一下。

LitraTorch 2.0 及 Litra Pro 兩款產品都以超輕巧設計見稱,無論係用喺高階專級相機、手機、運動相機都適合。

第一代 LitraTorch 於數年前推出時,已經唔少好評。而家經過改良利用及不同的光源變化,再度推出被受注目的 LitraTorch 2.0 防水的掌上迷你 LED 燈。LitraTorch 2.0 擁有智能設計,LED 光源分佈比上代更平均外,亦擁有全新精密的光學及高顯色度。

第二代 LitraTorch 設有三種不同的流明亮度: 100/450/800 模式,可以一鍵觸控操作,輕易轉換不同模式來配合不同情景需要。更通過美國 810G MIL 軍用級標準測試,20m 的防水設計技術。無閃爍的光束效果,令拍攝、照明時光源分佈更自然。

LitraTorch 2.0 內附設柔光罩、連接相機的閃光燈熱靴以及1/4” 20標準相機及GoPro 相容的螺絲孔,內置磁石底座帶夾,靈活配合不同的單反相機、錄像攝影機、運動相機及智能電話,為專業 / 業餘攝影師 / 主播 / 博客以至初學者都能輕易利用光的變化拍攝出理想情景及效果。

至於 LitraPro,看名字就知道是進階型號。體型上比起 LitraTorch 2.0 大一個碼,屬於全球首款防水雙光色譜LED 攝影燈,流明亮度達 1200,更通過美國 810G MIL 軍用級標準測試,防水深度更可達 30M。

可調節的雙光色譜 LED 燈( 3000K – 6000K),更可以自己操控不同的光度。燈身擁有多功能 OLED 顯示屏,即時顯示電量、流明光度以及所選擇的色譜, 更可以即時一手調節不同設定,令所有數據設定一目了然。

可以藍牙連接 LitraPro 的專用對應APP –「Litra」,不論配對、設定均簡易操作,而且能對應多個 LitraPro 組成不同燈光效果

建議零售價:LitraTorch 2.0 (HKD720)、LitraPro (HKD1,7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