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9款 iPhone 渲染圖不斷被爆料,現在又有一批似 iPhone XI、iPhone XI Max 和 iPhone XR 2019 的手機殼被曝光,我們又不妨從手機套這個側面去解讀一下最新款 iPhone 的外觀設計。

從早前的爆料可預測,Apple 確有可能為下一代 iPhone 高階產品線引入後置三鏡。 9to5Mac 和 GizmoChina 分別曬出了其清水套和凱夫拉物料的保護殼。兩種物料不同,但都暗示著 2019款的高階機型左上角都配備後置三鏡頭。

9to5Mac 在三個舊款手機的基礎上做了新三款手機的保護殼,所以我們可以推測到2019款 iPhone新機的尺寸,與 2018年的5.8吋、 6.5吋、以及6.1吋相當。

疑似 iPhone 11R 渲染圖曝光,挑戰美感新底線

此外,根據保護殼的暗示,新三款 iPhone 的機型估計也差別不大,如夾在底部邊緣揚聲器之間的Lighitng 充電口就設計在同一個位置;還有的是電源按鈕的位置,設計在機身的右側,音量調節和靜音滑塊就設計在左側。

至於更多的信息,還有待後續的曝光,相信在發佈之前還有更多的爆料,記得留意我們 Qooah 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