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Samsung 宣佈最新的快速充電技術,理論速度高達 100W,吸引到不少目光,而本網也曾經報導過。

而在 Samsung 展示這項技術後,外界有不少士猜測這個 100W 快速充電技術或會應用在今年 Samsung 下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10 身上。不過日前有消息人士似乎暗示著這個快充技術不會用在 Galaxy Note 10 上。

日前知名消息人士 Ice Universe 於 Twitter 上發放了張圖片,圖片中除了是一毎男性的畫像外,還有一串數字 “101101”。有細心的人士發現圖片中的男性為 “達文西” (Da Vinci),該名字也是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開發代號。至於 “101101” 這串數字,有人解為是一組二進制的數字,如果換算成十進制的話,該個數字便是 “45”。所以綜合了圖片的訊息,外界估計 Ice Universe 所表達的是 Galaxy Note 10 將採用 45W 快速充電技術,而不是 100W 那款,但是這個充電功率比起華為 P30 Pro 所採用的 40W SuperCharge 更快。

另外有最新的傳聞指Galaxy Note 10 或會用上 4500mAh 的大容量電池,比Galaxy Note 9的 4000mAh 為高,不過暫時未有更多的消息證實。

但是 Samsung 明年會否用上 100W 快速充電技術呢?小編估計最快也要明年的 Galaxy Note 11 才會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