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自從推出 Apple Watch 以來,不但是在於硬件上作出大量改進及調整,watchOS 系統部份一路走來都改善了不少。但是,以往 Apple Watch 仍需依賴 iPhone 去安裝 Apps。而在今日 WWDC 上,Apple 推出了 watchOS 6,終於加入了獨立的 App Store。

watchOS 6 帶來了不少新元素,當中包括一系列全新的 Watch Face 錶面設計,以及新增多個系統程式,如計數機、電子書、語音備忘錄等。

不過講到最大改革,相信一定就是加入獨立的 App Store,以後 Apple Watch 就可以在不依賴 iPhone 的情況下單獨去下載及安裝 Apps.

而對於 Apple Watch 最重要的健康監測相關功能方面,不單豐富了 Activity 程式的顯示內容,這次新系統亦帶來了新 Apps「Cycles」,讓女性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來記錄月經週期。

除此之外,針對程式員的開發,這次還有一個新的工具「Audio API」,讓開發員可以開發出一類音樂串流、收音機、Podcasts 等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