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Apple 的 iTunes 服務可能會在今年的 WWDC 2019 上宣布關閉。近期,Apple 將 iTunes 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賬號頁面的內容進行轉移和刪除。在使用了 18 年之後,Apple 或正在開始放棄這個曾經令該公司起死回生並帶來巨大收益的 iTunes 品牌。

MacRumors 報導,iTunes 的 FacebookInstagram 賬號的內容都在近期被刪除,包括所有的帖子、照片和影片。這似乎印證了 iTunes 的大限將至。截至 5 月 31 日,iTunes 在相關社交平台上的內容基本上都被刪除,而 Facebook 上 iTunes 公共主頁也被轉移到了 Apple TV 公共主頁上。此外,iTunes 的 Instagram 賬號內容也被刪掉,但 iTunes 的 Twitter 上還有殘餘內容。

相關文章:iOS 13 截圖及新功能提前曝光,暗黑模式搶先看!

據爆料,Apple 今年將會在 macOS 上用三個獨立的應用音樂、電視和播客取代 iTunes,而這三個應用最快將在 WWDC 2019 上公佈,同時也會伴隨的 macOS 10.15 一起推送。儘管 iTunes 應用的整體功能預計將會停止,但目前 iTunes 的音樂、電影和電視節目商店並不會很快消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