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購買智能電話,而又希望知道電話拍攝功能表現的話,相信都會參考知名的組織 DxOMark。

上星期她們在 Twitter 先賣關子有新產品的評測報告發表,之後 Asus 的最新旗艦級智能電話 Zenfone 6,而且自拍表現方面更以98 分的成績打敗其他對手,包括Galaxy S10 5GGalaxy S10+、Google Pixel 3、Galaxy Note 9、華為 P30 Pro 及 OnePlus 7 Pro

今日他們又重施故技,於官方 Twitter 上宣佈將有一款新設備的測試評分準備公佈。當然他們沒有任何提示今次會是甚麼產品,不過外界一致猜測會是 Sony 今年的旗艦智能電話 Xperia 1。

而 Xperia 1 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鏡頭拍攝方面,由以往的智能電話部門獨自開發變成智能電話及相機部門聯合打造!而 Xperia 1 就是這個新安排下第一個產品。

同時Xperia 1 也是 Sony 第一款後置 3 鏡頭電話 (1200 萬廣角鏡 + 1200 萬長焦鏡及 1200 萬超廣角鏡組合),同時也支援 OIS光學防震。

相信 Sony 迷一定會留意這個報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