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Patently Apple 報導,為了加強開放式商店設計的安全性,Apple 在今年第一季度提交了一項代號為 20190163937 的專利,該專利設計了一套全新的無線安全系統。

據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公佈的專利申請文件,在這套系統下,當無線設備安全系統確定的一個庫存電子產品正在被移到安全區域的邊界或已經穿過該邊界,無線設備保障系統就會向管理員的電子設備上發出警報系統。如果無線設備安全系統確定的庫存電子設備離開安全區域的時間超過值,那麼系統就會阻止該裝置連接服務器端的服務如激動服務,並一直持續到裝置返回到安全區域內為止。

另外,當在安全區域之外,庫存電子裝置可能會忽略所有或部分用戶輸入,例如禁用硬件按鈕、禁用觸摸輸入等。如果庫存電子裝置在一段時間內沒有返回到安全區域,那麼它可能會嘗試發送帶有其位置的遇險信息,如通過開放的 Wi-Fi 網絡、數據連接、藍牙發送消息。

在經歷了一系列的蘋果商店盜竊案之後, Apple 必須重新考慮他們的開放式 Apple 商店的設計,而這樣一個非常獨特的新無線安全系統應該非常有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