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宣布,授予 Apple 一項可折疊屏幕專利,該屏幕可以用在 iPhone 或其他設備上。在這項專利中,Apple 呈現了一種配備屏幕和可彎曲外殼的電子設備。

據公告,Apple 這項專利的申請日期在 2018 年 1 月 12 日,該專利意味著,Apple 可能正準備通過生產自己的折疊手機,來超越競爭對手。在該專利書中,Apple 提出了單折和多折設備的申請。該申請文件配有 37 張圖紙,涵蓋不同的技術特點和折疊配置。其中提交的一項專利顯示了一種可進行雙折疊的屏幕,既可以像折成 “S” 形,也可從兩端向內折疊稱 “G” 形。

在申請文件中的圖表詳細說明了折疊機制的工作原理,並說明其採用鉸鏈設計,可以旋轉以使屏幕折疊。 Apple 的這項新設計可能會在 iPhone、iPad 、MacBook 等移動設備上應用。不過,CNN 分析 Apple 經常申請從未實現過的創意,而且申請中描述的項目並不一定必須是可行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