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 MacBook Pro 的起火影片在 Twitter 和 Reddit 上流傳,據當事人稱當時是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突然爆炸並迸發出火焰,究其原因還需送往蘋果總部由其產品工程師進行排查。

發生事故的是 2015款 15吋 Retina 顯示屏的 MacBook Pro ,其持有者一名 ID 為 White Panda 的 DJ 表示,當時是在他腿上使用,不過當插上電源充電就突然開始在兩側冒出煙霧。將其放在地板上時煙霧迅速瀰漫整個房子,並引發煙霧和 CO 警報。

據悉, White Panda 在讓 MacBook Pro 冷卻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把電腦帶到了當地蘋果商店蘋果公司。事發之前,這台電腦在保修期內完成了對 MacBook Pro 顯示器和触控板的兩次維修,但筆記本電腦從未進行任何第三方維修。在他把電腦送往蘋果商店後員工將其放入防火保險箱 24小時作為強制性安全預防措施,或將其送往加州蘋果總部由產品工程師進行調查,目前還不清楚是否使用了 Apple 原廠充電器或第三方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