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系列作為 Google 的親生仔,憑藉著得天獨厚的系統優勢在 Android 生態裡名氣不下其他大廠。但 Pixel 系列在設計上卻沒有突出的表現,據外媒最新消息,Google 下一代 Pixel 系列渲染圖曝光,類似 Samsung Galaxy S10+ 的開孔全面屏設計。

知名爆料人士 Slashleaks 爆料了 Google Pixel 4 的屏幕保護貼和渲染圖。從這兩者來看,Pixel 4 採用了和 Galaxy S10+ 類似的開孔全面屏設計,並且同樣是前置雙鏡頭、同樣是位於右上角,配備雙立體聲揚聲器。手機背面印有 Google 標誌性的Logo,後置也升級到橫排雙鏡頭。此外,通過開孔全面屏的設計,Pixel 4 的額頭和下巴部分都非常窄,所以屏佔比會有所提升,而且將支援屏幕指紋識別。

核心配置方面,Pixel 4 將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運行最新 的Android Q 系統。按照以往慣例,Pixel 4 將在下半年亮相,不出意外會是在10月份,本次 Pixel 4 的設計雖然和 Samsung 撞面,但是外觀上總算有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