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30日消息,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電信公司」旗下的「EE」成為英國首家推出 5G服務的運營商,它在倫敦、加的夫、貝爾法斯特、愛丁堡、伯明翰和曼徹斯特等6座城市推出面向消費者的首個5G商用網絡服務。

報報導稱, EE表示,用戶使用 5G網絡時,即使在網絡覆蓋範圍內最繁忙的地區,預計網速也可以達到100~150Mbps ,部分用戶甚至可以達到每秒 1Gbps的里程碑。今年年底, EE 還將在英國其他10座城市推出 5G商用服務。但對於英國的消費者而言,要享受到 5G服務,他們需要購買 5G手機和 5G數據包,同時還要身處在上述6座城市的服務區內。

目前, EE 公司銷售的 5G手機中,包括 Samsung 、 LG 、 HTC 等公司的產品。 2019年成為 5G通信服務的「元年」 ,韓國、美國之前均有移動運營商推出了 5G服務,而現在英國成為全世界第三個實現 5G商用的國家。期待國內也能早日普及5G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