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amsung 推出用於電源傳輸控制器的 MM101 和 SE8A 晶片,它們支援最新的快速充電標準USB-PD 3.0。 Samsung 表示,使用 USB-PD 3.0 充電協議對手機進行充電,可以提供高達 100W的輸出功率,這是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機快充功率的6倍。

據 Samsung 介紹,SE8A 是業界首款集成電力傳輸控制晶片的安全 IC 晶片。目前,SE8A 晶片已經開始了大規模生產,而 MM101 晶片正處於向客戶提供樣品的階段。兩款晶片都支援過壓保護功能,符合最新的 USB-PD3.0快充規範,可以實現高效的充電,且都可以用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等多種設備中。

小米展示 100W快充技術,充滿手機只需17分鐘

此外,MM101 和 SE8A 兩款晶片中內置了閃存,它們所匹配的充電頭生產廠家,不需要更換硬件,就可以通過軟件更新的形式匹配到最新的 USB 充電標準。 SE8A 晶片集成了 CC EAL 5+級安全晶片,可防止電子設備被黑客的惡意代碼造成數據損壞,並且防止充電器連接時洩密隱私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