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在5月28日的北京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了旗艦 K20系列手機。在發布會上,紅米 K20 Pro 共推出了6+64GB、6+128GB、8+128GB、8+256GB 四個存儲版本。而現在,紅米 K20 Pro 的 12GB 新存儲版本在工信部曝光。

目前,紅米 K20 Pro 的12GB RAM 版本,型號為 M1903F11C,獲得工信部入網許可。據工信部網站消息,K20 Pro 該版本有 12GB RAM,但暫未公佈該版本的機身存儲,也無法確定其何時上市。截至目前,紅米官方也未對該 K20 Pro 新版本進行任何的官方宣傳。

紅米 Redmi K20、K20 Pro 正式發布, 擊穿 S855 旗艦機底價!

紅米 K20 Pro 延續極致性價比路線,它採用 6.39吋 AMOLED 屏,屏佔比高達 91.9%,搭載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採用升降式前置鏡頭和第7代屏幕指紋解鎖,Sony IMX 586 4800萬超廣角後置三鏡頭等高端配置。而它的最高存儲 8GB+256GB 版本的售價僅為 2999元人民幣,若真的推出 12G RAM 版售價或許又將打破行業記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