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宣布停止與華為部分合作,並且在 Android Q Beta 版頁面抹去了華為 Mate 20 Pro 的名字。但外媒今日意外發現,之前被 Google 移除的 Mate 20 Pro 又回來了,其繼續支援最新的 Android Q Beta 測試版。

在本月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官方公佈了首批支援 Android Q 的廠商,包括 Google Pixel、OnePlus、傳音、小米、華碩、華為、Sony、Nokia、OPPO、LG、Essential、 vivo、realme等,其中華為旗下的 Mate 20 Pro 可以嚐鮮 Android Q Beta版。不過隨後,美國下達了對華為的禁令,Google 遵守美國法律無奈對華為進行了一系列的限制。

目前,華為 Mate 20 Pro 只會在 Android Q 英文測試頁面上出現,中文頁面目前還未顯示。華為 Mate 20 Pro 重回 Android Q 英文測試頁面的原因暫時還不得而知,目前還沒有官方進行解釋,不排除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寬限 90天所致。近日,SD 協會、WiFi 聯盟和藍牙技術聯盟等也都陸續恢復華為的成員資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