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amsung 的智能電話產品,近日大家的目光相信都圍繞在他們下半年的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Note 10,不過有消息指他們將於 6 月 11 日發佈新智能電話產品。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Samsung 或將於 6 月 11 日發佈一款新智能電話產品,型號為 Galaxy M40。根據消息指,該機將採用 Infinity-O 開孔屏幕、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1600萬 (前) 3200 萬 (後) 鏡頭及 5000mAh 電池。

價格方面,根據消息所指,售價將會大約為 20000盧比 (約港幣 2,248 元、新台幣 9,052元),而這部智能電話會首先在印度市場推出,至於會否在其他市場推出,暫時仍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