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香港華為被多家傳媒報導他們的手機用戶在更新升級系統之後出現死機,當然作為科技網站前列的 Qooah 亦有報導事件。可惜新聞一出之後,受到大量留言攻擊我們是「fake news」(假新聞)。不過今日華為終於對事件作出回應,不如我們先看看官方回應吧。

相關內容:華為爆大獲,大批用戶手機更新後即死慘失所有檔案!

華為官方回應:

昨天 (5月29日),有顧客前往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反映其手機在接收安全升級後出現異常。經調查後,發現事件屬於個別的手機更新問題,我們對受影響的顧客深表歉意。有關的問題已得到修正,技術人員已陸續為受影響的顧客解決了手機異常情況,預計5月31日或之前完成受影響手機的修復。

我們建議,顧客近日凡遇到關於手機更新的問題,請致電 8128 8810或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我們的同事會按步驟指導顧客進行更新。其後的更新亦會經過修正並發送至各手機,不會影響手機操作,用戶可放心下載。

由此可見昨日的華為手機昨日的確出現了更新問題,而且的確引起了用戶投訴。亦多謝華為回應事件,起碼還我們一個清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