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電腦硬件盛會 Computex 開幕,而今年恰逢 Asus 30週年, Asus 為用戶準備了一款高階獨特的筆記本產品 ZenBook Pro Duo。

據 Asus 官方介紹,ZenBook Pro Duo 擁有兩個 4K 屏幕,主屏幕是15吋常見 16:9 OLED面板,在鍵盤正上方多出一個 32:9 的 IPS 「ScreenPad Plus」屏幕。兩塊屏幕有相同的寬度,而鍵盤上的屏幕佔據傳統鍵盤板差不多一半的高度,類似倍數放大版的 MacBook Pro Touch Bar。

此外,ScreenPad Plus 會佔用 ZenBook Pro Duo 的電池續航時間,新筆電依舊會有一個帶功能鍵的全尺寸鍵盤,而觸控板則被放在了鍵盤右邊,用戶可以點亮右側觸控板把它當 Num Pad 來用。

目前, Asus 已為 ScreenPad Plus 構建了一些軟件,用戶可以將其設置為主屏幕的擴展,或者把它分成兩個較小的 16:9 1080p 窗口使用。配置方面,ZenBook Pro Duo 搭載最高八核的 Intel Core i9 處理器和 Nvidia RTX 2060 GPU。

有四個遠場咪高峰設計用於 Alexa 和 Cortana,底部邊緣有一個 Echo 風格的藍光,可通過語音命令激活。這款筆電的重量約 2.5Kg(約合5.5磅),但尚未公佈定價或供貨情況,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