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對於很多人來講,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已經停產了。的確,此系列產品已經很久沒有更新,加上近年舊款 iPhone 售價相應回落了不少,令 iPod touch 的位置更加可有可無。不過,Apple 今天還是為我們帶來了 iPod touch 更新。

雖然過往已經有不少消息傳出 Apple 會推出新款的 iPod touch,當中寄望 Apple 會加入更強的產理器以及改用如 iPhone X 一樣的全面屏幕設計。不過,可惜地,由今日 Apple 官網更新的資料所見,新款 iPod touch 設計跟舊款完全一樣,只有 4 吋屏幕以及保留著最傳統的 Home 鍵。最大的差別,只是提升了處理器至 A10。只是,A10 其實也很舊了,這是四年前隨 iPhone 7 推出的處理器。

另一項改進,就是加入了 256GB 的容量。機身顏色同樣鮮豔,一樣有金、銀、太空灰、紅、粉女灴、藍 等六個色。

售價方面,2019 年版 iPod touch 提供了三個容量,32GB、128GB、256GB,價錢分別為 HK$1,599、HK$2,499,以及 256GB 的 HK$3,399。

購買:Apple Online St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