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已將玩遊戲成癮確診為一種疾病。而這肯定會影響到一些遊戲行業,SONY 作為 PlayStation 遊戲機的生產商,其 CEO 吉田憲一郎表示會採取措施解決遊戲成癮的問題。

其實早就有說法指出玩遊戲成癮應該是當代人的通病,不管小孩還是大人其實都希望通過玩遊戲來放鬆和娛樂。現在遊戲成癮已被落實確診為一種疾病也應該引起重視。

對此,SONY CEO 吉田憲一郎在接受日本共同社採訪時表示「我們需要嚴肅對待並採取相應的措施。」其後則詳細指出「我們已經建立了分級系統,用來按年齡限制玩家,而且也以我們自己的標準為基礎採取了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SONY 根據暴力和性主題為遊戲軟件進行了年齡分級,也在 PS4 上加入了家長控制功能,限制兒童玩遊戲的時間。也希望能因此減少一些遊戲成癮的病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