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前網上消息指出,Apple 今年九月即將發佈的 iPhone 11 (或稱 iPhone XI) 的屏幕和之前流傳的一樣,採用的是 OLED 面板,分別有 5.8吋和 6.5 吋兩個版本。但是遺憾的是,屏幕仍舊以瀏海屏設計,並且缺口的形狀和大小跟 iPhone Xs 幾乎是一樣的。

對此,在報告中稱是因為 Face ID 功能將得到大大的改善,例如大廣角鏡頭,可以較短距離實現解鎖,讓解鎖體驗更好。並且屏幕上會有一層新的磨砂玻璃塗層,不銹鋼側框架的表面也會有新的改進。

而最主要的改進是,2019 年的 iPhone 拍攝鏡頭提升到了三個鏡頭,分別是一個普通鏡頭,一個長焦鏡頭和一個超廣角鏡頭,據爆料稱會有 120 度的視野。原本超廣角鏡頭會得到 OIS 光學防震的幫助,但有指 Apple 或會把它留給 2020 年的 iPhone。

在拍攝上,Apple 還提升了 LED 閃光燈,體積不變,但會更亮。據說鏡頭凸起會比前幾代 iPhone 小得多,具體還需等待官方的進一步驗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