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消息】在美國禁令下,今日早前台灣中華電信已經表明不會再銷售華為新手機,其他電信商又如何?我們看看其他台灣五大電訊商的回應。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已在架上銷售之華為手機目前仍持續銷售,但現階段將不再進華為新品銷售。」

遠傳:
「遠傳依消費者需求,將繼續販售已在架上的華為現有機種。」

台灣大哥大:
「因為華為新機型不支援Google相關服務,會停止銷售華為新機型,其次在國家安全層次,則敦請政府能儘速就哪款手機有國安一律明確指示。」

台灣之星:
「目前架上華為手機仍在銷售中。」

亞太:
「已在架上銷售的華為手機,目前仍持續銷售,但新品部份,將依照原廠規劃再另行公告。」

綜合看來,基本上5大電信商意見就是:現有的庫存賣光之後,新機將不會再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