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禁令一出,華為突然變成「滿清八國聯軍」科技版。先有多家晶片巨頭公司 Intel、Qualcoom、 Broadcom、Xilinx 與華為割席,然後軟件巨頭 Google、Microsoft 亦對華為下手。一下子腹背受敵,不過美國商務亦放出橄欖枝,表示有90天臨時許可證可與華為交易,可惜華為任正非就表示:華為不需要!

台灣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目前中華電信有在販售的華為手機如 P30、P30 Pro、Mate 20 X 等會持續進行,但現階段將不再引進華為的新品銷售。這也算是台灣國內電信業者中第一家對此表態,至於其他電信業者、實體或網購通路未來對於華為手機的銷售規劃,有待後續觀察。

面對市場合作伙伴一下子被隔離,華為究竟打算如何面對?似乎花生價格仍會提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