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Google 發布了第二代企業版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這是專為商業用途設計的一款新型眼鏡。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搭載功能更強大的高通 Snapdraon XR1 平台運行,Google 表示這個平台將可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

據 Google 介紹,這款新眼鏡是基於 Android 平台開發的,與第一代產品相比更易於企業分發給員工使用,原因是其支援移動設備管理。移動設備管理被用於為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配置應用和服務,並控制員工使用設備的方式,舉例來說,如果員工丟失了設備,那麼遺失的設備就會被禁用。而 Smith Optics 為這款產品提供了外觀與普通眼鏡相似的鏡框,這意味著這款眼鏡與 Microsoft HoloLens 和創業公司 MagicLeap 的眼鏡等競爭產品相比要小一些。

目前,這款新眼鏡的售價為999美元,而與 Google 之間有業務往來的公司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購買。但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與第一代產品相同,僅在一隻眼睛前面安裝了一個小型投影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