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昨日悄悄地在印度正式推出了新機 Redmi Note 7S,成為了印度市場第二款採用 4,800 萬像素鏡頭的小米手機。紅米系列仍舊貫徹高性價比,這次 Redmi Note 7S 配備了一塊 6.3 吋的 FHD+水滴屏,機身正反兩面都覆蓋著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結實程度可想而知。

性能規格上,Redmi Note 7S 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660AIE 處理器,配以 3GB RAM + 32GB 存儲或 4GB RAM+64GB 存儲,配備 Type-C 和 Quick Charge 4.0,電池容量達 4,000mAh。除此之外,Redmi Note 7S 還有背面指紋、人臉識別、雙SIM (混合插槽),VoLTE,P2i 防濺塗層和紅外線發射器等。

而拍攝上,Redmi Note 7S 配備了 4,800 萬像素和 500 萬像素後置雙鏡,擁有 PDAF,EIS 和AI 人像模式。前置一個 1,3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支援 AI 人像模式。

Redmi Note 7s 的 3GB + 32GB 版本售價 10,999 盧比(約合港幣 1,238 元),4GB+64GB 版本售價 12,999 盧比(約合港幣 1,463 元)。共有藍寶石藍,紅寶石紅,瑪瑙黑三個配色。據悉 Redmi Note 7S 會在 5 月 23 日於 Mi.com ,Flipkart 和 Mi Homes 上進行發售,第二天開始在印度線下商店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