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0 日起,香港和澳門合計 8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開始啟用支付寶掃一掃付款方式。其中,在 6 間香港門店裡,同時還支援香港用戶使用的港版 支付寶 AlipayHK 付款。

現時,內地的 42 間 Apple Store 零售店、Apple 在線商店以及天貓 Apple 官方旗艦店等,均已可用支付寶。而香港雖然地方細,但已經有 6 間 Apple 實體艦店,相信大家都知為的並不是香港本地人的服務,而是要做遊客生意,當中以大陸客為主。

Apple 自己雖然已經有 Apple Pay 作主力行動支付服務,但目前在大中華區的普及率仍不及支付寶,所以在港澳地區的 Apple Store 加入支付寶的支援亦是可以理解的,始終商家都以「收錢方便」為主,總之有錢入帳才理得你用什麼支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