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浙江杭州舉辦的 2019 數字化「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上,全球 IPv6 論壇主席 Latif Ladid 透露對即將到來的 5G 時代充滿期待的同時, 6G 技術的研究已經在全球開始了。

據 Latif Ladid 表示,在推進 5G 的同時,全球已經開始研究 6G ,現時在芬蘭進行了相關的研究, 6G 能夠達到 100G/秒,到 2030 年的時候,6G 應當能得到部署。 據了解,今年 3 月份,全球第一屆 6G 無線峰會在芬蘭召開。全球二百多名最權威科研人員參加,對下一個十年通訊行業的新標准進行討論和規劃。

而互聯網方面, Latif Ladid 則表示,互聯網協議由 IPv4 向 IPv6 過渡的速度正逐漸加快, IPv6 全球普及率已達 27%,亞洲將成為 IPv6 的主戰場,印度和中國將成為 IPv 6最大的用戶市場。目前,中國 IPv6 互聯網用戶已超過 2 億。 而中國工信部亦表示,中國正加快基於 IPv6 的下一代互聯網規模部署,加快網站及互聯網應用生態向 IPv6 升級。力爭 2019年 末,完成 13 個互聯網骨幹直聯點的 IPv6 改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