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家應該都看了不少 Asus 最新旗艦機 Zenfone 6 發佈新聞甚至評測。不過功能也好,硬件規格也好,太多太多可能一下子把你整個思緒都弄亂了。當然你想詳細了解的可以看我們的 Zenfone 6 詳細介紹文,如果你想吃一個清爽快餐,可以看看筆者歸納出來的 Zenfone 6 6大重點。

一、低價 Snapdragon 855 旗艦

買機第一考慮一定是價錢,市場上少有 Snapdragon 855 旗艦手機價格在 HK$5000以內,而且還有 6GB RAM+128GB ROM,超抵買。

二、全球首部翻轉式鏡頭

Zenfone 6 不單單提供了一個翻轉鏡頭,而是一個可以一邊翻轉一邊拍攝的鏡頭,具有自動全景及自動翻轉追焦功能,解鎖更多意想不到的拍攝角度。

三、真全面屏

除了鏡頭強,它的屏幕亦不是省油燈,6.4吋 19.5:5 比例,無劉海無開孔的 IPS 無味精窄邊屏幕。

四、真三卡共用

支援兩張 nano SIM 雙卡雙待,還可以同時使用 microSD 卡,市場上極罕有真三卡手機。

五、真大電

市場上旗艦級手機有 5000mAh 特大電池的只此一家未有分店。

六、Type C 與 3.5mm耳機共存

Type C 接口可以說是旗艦機標配,但市場上大多數旗艦機亦因為提供 Type C 而沒有了 3.5mm 耳機插口,而 Zenfone 6 就同時擁有 Type C 與 3.5mm插口,實在難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