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原以海外市場打造的子品牌 Realme 正式回流中國市場,昨日發佈了旗下 Realme X 的新機,該機可以說是充滿了高規格和性價比,但定價只需人民幣 1,499,分明就是衝著紅米市場而來。

在外觀上,原本以為近期大熱的 Samsung 穿孔屏千元機 Samsung A60 元氣版已經是很亮眼了,但是跟 Realme X 相比還是有所差距的。

Realme X 採用的是 6.53 吋的 Samsung AMOLED 全面屏,解像度達到 2340 × 1080,支援100% NTSC 色域,屏佔比高達 91.2%,加上第 5 代大猩猩玻璃覆蓋保護。為了實現真全面屏,Realme X 採用了居中隱藏式升降鏡頭,0.74s 升降速度,多達 20 萬次升降標準。令人驚喜的是,Realme X 居然還支援最新一代屏下光學指紋傳感器,採用補償式投光,進一步加強指紋邊緣信號蒐集能力,提升指紋識別的準確度。

至於性能規格上,Realme X 搭載 Snapdragon 710+VOOC 閃充 3.0 + 3765mAh 大電量,配以最高8 GB RAM+128GB ROM 組合。系統上,Realme X 採用了 ColorOS 6,搭配 Realme 專屬視覺,圖標、壁紙全新設計,以及智能語音助手 Breeno 相結合。為了提升遊戲體驗,官方稱 Realme X 採用了全新凝膠散熱工藝,1 小時遊戲溫度最多降低 15.2%,並且支援雙頻雙 MIMO 等多種網絡技術優化和杜比全景聲。

拍攝上,Realme X 採用後置雙鏡頭,其中主鏡頭為 Sony IMX586 4,800 萬傳感器。副鏡頭為 500 萬像素。支援新一代超級夜景模式,超級煥彩,960FPS 慢動作攝影,5 種人像新風格,16 種 AI 場景智能識別。前置的升降鏡頭為 1,600 萬像素 Sony IMX 471 傳感器。

Realme X 擁有蒸汽白和朋克藍兩大配色,背部閃耀著幻彩 S 光紋。除此之外 Realme 還推出了一款Realme X 大師版,大師版本還有洋蔥和白蒜兩種款式。據介紹,該版本是由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與Realme 團隊聯合定制,融入 Realme「本真設計」理念,經過 72 次漸變測試,300 多次樣品調整而來。

如此性能優秀的 realme X,普通版本共有三個配置,分別是 4GB RAM+64GB ROM 版本售人民幣 1,499 元,6GB RAM+64GB ROM 版本售人民幣 1,599 元,8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人民幣 1,799元。而 Realme X 大師版(只有8GB RAM+128GB ROM)售人民幣 1,899 元,將於 5 月 20 日上午 10 點全平台首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