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提高手機屏佔比上,手機廠商們沒有少下苦心,各種各樣的全面屏解決方案出現。而隨著挖孔屏技術的逐漸成熟,開始取代掉水滴屏。

就在今天,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中的爆料,稱有一款全新的華為中階機,或命名為 P20 Lite 2019 ,它便是採用挖孔屏設計。

在性能規格上,該手機正面擁有一塊 5.84吋LCD 挖孔屏,前置1600萬像素單鏡,搭載 Kirin 710 處理器,配以最高 4GB RAM+ 128GB ROM。機身背部採用流光設計,採用三鏡設計其中主鏡為 2400萬像素,f/1.8光圈。

雖然手機在外觀設計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性能規格也是處於一個中階機的定位,還沒有屏下指紋解鎖,是傳統的後置解鎖。

除此之外,Roland Quandt 表示,該手機會有黑色、藍色和紅色三種配色,售價為280歐元(約HK$2470 或 NT$9760),目前還不清楚具體發布日期,和發布地點,還是需要官方消息的進一步佐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