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 Adobe 宣布適用於 iPad 的熱門圖片編輯工具 Photoshop CC 應用開始接受公測申請,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正式發布。目前,Adobe 已經向 Creative Cloud 訂閱用戶發出電子郵件,邀請他們測試和反饋這個評估版本。

Adobe MAX 2018 期間,官方初步演示了 Photoshop CC for iPad 。從當時的情況來看, Photoshop CC 的用戶界面與桌面版的 Photoshop 大致接近。而據 Adobe 介紹,Photoshop CC for iPad 的用戶界面針對觸摸屏做了一定的調整,並進一步簡化了使用工具時的操作流程。例如,在工具欄菜單中,按住畫筆,它會自動切換為橡皮擦,鬆開變回畫筆。對手勢也是一大基礎,比如說雙指捏合會打開一個綜合圖層視圖等等。

目前, Photoshop 團隊仍在為軟件進行細節調試。 Photoshop CC for iPad 會支援 Adobe 自家的Creative Cloud 同步,還能支援 iCloud、Google Drive、Dropbox 等雲存儲服務。

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此 Google Form 登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