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手機隨著 USB Type-C 接口的普及,不少手機廠商將手機一直以來的 3.5mm 耳機插口刪除,據廠商們所說,是為了提高防水性,提昇機身內部空間。不管是真是假,只知道手機沒有了3.5mm 耳機插口,讓手機的體驗下降了不少。

Google 的 Pixel 3/3 XL 順應大流,也去掉了耳機插口,但是奇怪的是,在 Google 新發布的中階機 3a/3a XL 上重新出現了耳機插口。這是良心發現了嗎?

在接受采訪的時候,Google 產品經理 Soniya Jobanputra 解釋了3.5mm耳機插口回歸的原因。表示「認為這個價位(399美元起)的用戶需要這種彈性功能,即你既可以使用 3.5mm耳機、也可以換用USB Type-C或者藍牙耳機等。」

Jobanputra 還提到,目前絕大多數消費者都有著至少一對 3.5mm接口耳機,為了不讓手中的耳機變成電子垃圾,所以還是加上了耳機插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