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即時通訊程式 WhatsApp,相信被黑客看中就是一定的事了。近日有報導指出,黑客在本月初已經利用一個漏洞,對目標用戶植入木馬監控病毒程式,由於該漏洞屬嚴重級別,因此用戶被植入木馬後也可能完全不知道。

TechCrunch 指出,該漏洞在本月初被發現,黑客利用一個出現於 WhatsApp 語音通話的功能漏洞入侵用戶手機。而該漏洞厲害之處是,就算用戶沒有接聽語音來電亦一樣會中招。目前 WhatsApp 官方已經確實了漏洞存在,並緊急地發出了更新版本。

據 TechCrunch 調查指出,是次黑客所植入的木馬病毒屬「國家級別」,因會監控用戶手機活動,至於背後動機目前並不清楚。WhatsApp 官方目前沒有公佈受感染數目,只提到「小部份」,建議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用戶將 WhatsApp 立即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堵塞漏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