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堅持在移除平台上的惡意應用,給全球數十億 Android 設備提供更好的下載環境。而現在,除了惡意應用,Google Play Store 還計劃為用戶提供另外一種軟件清理功能。

據社區用戶透露,近期 Google Play Store 會突然彈出提示,通知他們可以將很久未使用的 Apps 移除。而當用戶點擊該提示,就會被帶到 Play Store 的通知欄,並未用戶提供清理列表,用戶可根據實際需求從列表中進行選擇。目前,Google 稱該功能還未全面開放,但該功能無疑可以為用戶節省檢查自己設備多餘軟件的時間,值得推廣開去。

目前,智能手機的儲存容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日漸增多的新軟件和占用記憶體越來越大的遊戲、相片和影片等都可能讓手機儲存變得緊張起來。Google Play Store 有不少新的動作,希望該新功能能夠早日實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