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上曝光出疑為華為 nova 5 的新機渲染圖,同時阿里巴巴經銷商還曬出 nova 5 的保護殼,讓華為 nova 5 的外觀得到首次爆光,且該機大概將會採用屏幕指紋識別。

華為 nova 系列一直主打時尚設計、靚麗自拍的市場獲得不少用戶的青睞。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nova 5 採用了打孔屏設計,背部為漸變色玻璃機身,採用後置直排三鏡頭,閃光燈安放鏡頭模組右側。而結合曝光的手機保護殼,由於沒有指紋模塊,nova 5 大概率會使用屏幕指紋識別。

此外,根據此前消息,nova 5 採用 19.5:9 的 6.39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340 x 1080;後置三鏡頭中主鏡頭為 4800 萬像素,有一顆是 3D ToF 深感鏡頭。機身保留 3.5mm 耳機孔,支援40W 快充功能。至於核心 SoC,可能是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670 或 Snapdragon 675 ,當然也不排除使用華為自家麒麟 980 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